木木松

萌点很奇怪的普通人

【LMSS】Dependence

阴暗的办公室内,斯内普踌躇许久,终是忍不住掏出了金底色暗绿蛇纹的门钥匙,忐忑不安地出现在马尔福家的花园内。
这把门钥匙是卢修斯在大战最为惨烈的时候强硬地塞到他手上的,他还记得卢修斯担忧的灰眼睛,瞳孔里全是他的倒影。
“我希望这把门钥匙能在最危机的时刻救你一命,西弗勒斯。”他这样说。
斯内普笑了。
虽然,这把门钥匙直至大战结束都没有被使用过。
现在大战结束了,斯内普是凤凰社插在食死徒内部的间谍也被曝光于众,但他终是逃脱了审判,摇身一变成为了霍格沃兹的魔药学教授。
然后,今天是卢修斯回家的日子。
战后,食死徒包括马尔福一家被魔法部以公正的裁决的名义进行审判,庆幸的是卢修斯将他语言的艺术运用到了极致,凭借马尔福家在魔法部和巫师界的影响力逃脱了被投入阿兹卡班的命运。
他会原谅自己么?
间谍的身份,卢修斯从头至尾都被蒙在鼓里。
卢修斯曾说过,比起狂妄自大的凤凰社,他更为厌恶的是不能坚持自己的信仰一始而终的人,譬如摇摆不定的间谍。
但是自己对卢修斯……是不同的吧?
楼道里传来鞋跟踩地的声音,隔着一间厚重的门板却如此清晰。
笃。笃。笃。
还有四秒,斯内普默默地想。
三秒——
卢修斯,好久不见。
两秒——
看啊,我们都从大战中活下来了。
一秒——
我给你带了容光焕发药剂,还有德拉科的福灵剂,只是觉得你正好能用得到才带过来给你的。
门被开了。
“嘿,卢修斯——”
然后他陷入了一个炙热的怀抱,细腻的布料摩擦着他的脸,他甚至能听到不同于自己的急促心跳,让斯内普控制不住不去拥抱对方。
“欢迎回家,西弗勒斯。”
卢修斯太激动了。西弗勒斯想,他的左侧面颊甚至因为靠在卢修斯衣服上的蛇型别针上而略微疼痛。
“我想你知道了我的真实身份……我很抱歉卢克,原谅我……”
对方的身体僵了僵,不过很快放松了下来。
“间谍么?说真的西弗勒斯,比起间谍的身份,我对于你居然为了那个麻种巫师而成为间谍这一事感到气愤……”
“不过,我好像没办法不原谅你。”
“作为补偿,我想提供马尔福家一些美容药剂的要求不算过分吧?”
果然,卢修斯最终还是原谅了自己。斯内普忍不住上扬了嘴角:
“真不愧是见缝插针的马尔福——拿着吧,先说好我可没有特意为你准备这些……”
“还有,我以后不会再想着莉莉了,这是最后一次,我保证……”
沉甸甸的装满了魔药的黑皮箱被他递了过去,卢修斯摇摇头宠溺而无奈地伸出手准备接过来。
咚!
咔嚓——
箱子砸到了地上,箱子里装魔药的玻璃瓶碎裂。
“卢修斯马尔福!你的腕部肌肉是提前萎——“
萎缩了吗?
睁开眼,斯内普发现自己倒在蜘蛛尾巷残破的沙发上。地上有些许的药剂残留,金色的彩色的……脚下,容光焕发药剂和福灵剂的碎玻璃铺了一地。
左侧脸颊火辣辣的疼痛,部分血液已经干涸在他的脸上,伤口却无法愈合,那分明是神锋无影才能有的效果。
而会施展神锋无影的,到现在为止只有两个人。
一个是作为发明者的自己。
另一个……
不——
求你!不要用这种眼神看我——
“你让我感到恶心,带着你肮脏的瓶子滚出马尔福庄园,可耻的叛徒。”
================
我真的是想写甜文的,相信我(¬_¬)

评论(6)

热度(92)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